开元596牌棋app

开元596牌棋app: 党建动态

开元596牌棋app:党史学习教育|体教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李芃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355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1年3月30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党支部郭建忠书记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开展专题党课。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孙锐、联络员史喜斌出席会议。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支部联组学习|书记讲专题党课

本次讲座与研工部党支部联组学习,在研工部副部长蒋蕾介绍后,郭建忠书记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持续助力乡村振兴”为党课主题,为全体党员进行脱贫攻坚主题讲座学习,对去云南挂职经历进行讲解和回顾。他以“挂职经历回顾”、“挂职工作重点与工作方式”、“挂职经验交流”和“学校扶贫工作介绍”四个方面为切入点,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思想为指导,以落实学校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为目标。从教育、医疗卫生、干部培养、产业发展等方面践行精准帮扶,以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贡献复旦力量。

党史学习|动员部署大会

体教部党支部于3月30日召开大会,郭建忠书记作动员讲话。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体育教学部党支部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郭建忠书记在动员大会上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贯穿全年,分三个阶段推进,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校部署认真参加学习教育活动。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历届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认真学习,学出成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积极传播者,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体育教学部各项工作不断进步。

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实际工作,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的组长孙锐老师对体育教学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在统筹上下好功夫,学出特色,学出成果,学出成效。二是以学为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时跟进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三是以实为要,在抓实干上下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四是要抓好落实责任制,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共庆建党100周年。


开元596牌棋app(官方)最新版V1.6.7-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