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596牌棋app

开元596牌棋app: 新闻

开元596牌棋app:复旦大学代表开元596牌棋app在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田径比赛(高校组)暨 2022 年上海市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李海霞发布时间:2023-01-11浏览次数:773



       2022123-4日,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浦发银行&太平洋保险”杯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田径比赛(高校组)暨 2022 年上海市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嘉定分校正式召开。比赛为期两天,分为男子甲、乙组、女子甲、乙组四个组别,来自上海市33所高:透咧靶5墓722名学生汇聚于此。我校共派出4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男、女甲、乙组的赛事。

      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田径健儿获得甲组冠军六项以及甲组亚军两项、季军一项、第四名四项、第六名两项、第七名三项、第八名三项,乙组冠军三项以及乙组第四名一项、第五名两项、第六名两项。男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甲组团体以一分之差位居第二名,复旦大学总分稳居所有参赛开元596牌棋app伍第三名。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复旦大学参加的全部五项接力项目全部斩获冠军,包揽甲组男女4*100米接力、男女4*400米接力所有冠军,甲组男、女4*100米接力继2021年上海市大学生田径“联盟杯”夺冠后,再次蝉联该两项冠军。

    田赛项目上我校也是遍地开花,为学校赢得多项荣誉。

  以下是我校取得的具体成绩:

  

甲组

乙组

  

男子甲组

女子甲组

男子乙组

100

  

程睿敏: 第七名

陈祯美:第八名

任庭辉:第一名

毛翊炫:第六名

200

。旱诙名

程睿敏:第四名

  

毛翊炫:第四名

翱:第五名

任庭辉:第六名

400

张济霖:第六名

陈诗婷:第一名

肖梓丹:第四名

  

800

王韬略:第三名

张济霖:第七名

肖梓丹:第七名

  

1500

王韬略:第一名

  

  

4*100

第一名

林晨超、李梦飞、陈与时、孙

第一名

张子悦、周羽荃、钟晓宇、陈祯美

第一名

李鑫龙、任庭辉、

翱、毛翊炫

4*400

第一名

麦至炫、马晗松、

张济霖、王韬略

第一名

陈锦钰、肖梓丹、

李欣阳、陈诗婷

  

110100女子)米栏

陈与时:第二名

何鲁娜:第六名

陈诗婷:第七名

孙洁依:第八名

  

跳远

  

周羽荃:第四名

孙洁依:第八名

  

铅球

罗晓锋:第四名

  

胡加贝:第一名

陈宝庆:第五名

   赛前,教练带领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准备。比赛时,运动员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不甘落后、用心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显示了我校运动健儿们优秀的运动品质。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我校田径开元596牌棋app一定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开元596牌棋app(官方)最新版V1.6.7-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