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596牌棋app

开元596牌棋app: 党建动态

开元596牌棋app: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李芃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548

    为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工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14日下午,体育教学部邀请复旦大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家宣讲团成员,复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罗力教授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健康中国”。体育教学部全体领导班子及党员出席活动。

罗力教授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决议》的主要内容及重大意义、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夯实思想政治基。欢显鼋灾泄膊澈椭泄厣缁嶂饕宓恼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从专业角度深入分析了新冠肺炎疫情流行规律、防控战略,诠释了健康中国战略的具体行动且落到实处。

郭建忠书记对罗力教授百忙之中为体教部党支部讲座精心备课表示感谢,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健康中国的专业解读,科学性强,维度广,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对体育教学部积极参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引领师生在体育锻炼中不断增强体质,筑牢全校疫情防控屏障起到了很好的学习教育作用。

罗力,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书记,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副所长。担任国家卫健委卫生信息标准委员会委员,国家卫健委分级诊疗和医疗联合体建设专家组成员,国家卫健委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专家组成员,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基地领军人物,上海市人民政府重大事项决策咨询专家。

讲座结束后,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召开张晨老师转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建忠主持。在庄严的国际歌结束后,张晨老师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开元596牌棋app、本人履历,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刘君同志、刘挺同志分别对其在考察期内的政治觉悟、思想品质、工作表现发表了意见并对其提出希望。

随后对张晨老师能否入党每位党员进行逐个讨论并发表意见,经与会党员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张晨老师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全体党员以热烈的掌声表示:,希望张晨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青年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不断提高思想水平,严格要求自己,为开元596牌棋app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开元596牌棋app(官方)最新版V1.6.7-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