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596牌棋app

开元596牌棋app: 党建动态

开元596牌棋app:体教部与基建处开展体育场地改造修缮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者:李芃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52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体教部将“切问静思”大调研作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和大兴调查研究的实践载体,领导班子主动领题,紧扣“四问四思”和建设“第一个复旦”之“八问”,凝练本单位实际问题认真开展调研。59日上午,体教部郭建忠书记会同基建处李卫国处长一行八人前往北区体育馆、邯郸路操场、射艺课程教学场地进行体育场馆场地改造修缮实地考察调研。

上午9点,在北区体育馆调研组一行重点勘察了篮球场、排球场、乒乓房和健身房的教学训练场地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北区体育馆作为教学和体育活动重要场所,承担着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武术等体育课程,同时是复旦女排球训练和群众体育比赛活动的重要场馆,因年久未进行大修而掣肘着师生体育活动更好的开展,通过实地调研基建部门将进一步细化改造方案,为改造修缮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第二站调研组来到邯郸校区使用率最高的场地邯郸路田径。魑逵纬、体质健康测试、各类各级比赛和学生社团开展活动的场地,人造草皮和塑胶跑道已损毁严重,存在安全隐患,急需修缮。


最后一站调研组来到南区即将建造的射艺课程教学场地。射艺作为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已开设课程多年,深受本、硕学生的喜爱,但由于没有专用的授课场地,开课数量受到限制,无法满足学生选课的需求,也制约了教学的发展。通过本次实地调研,两部门对师生急难愁盼的体育场馆和场地改造修缮问题聚焦重点深入探讨,谋划解决思路。




开元596牌棋app(官方)最新版V1.6.7-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全站...